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一国旗下的讲话: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3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有一首歌唱得很动人: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进入高中后不久,随着刚入校时的新奇感和喜悦感渐渐退去,我们陷入了紧张而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叮咛,时刻鞭策着我们,让我们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几家欢喜几家忧,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它是残酷的,有多少人因为分数被拒之大学门外,可它更是公平的,又有多少人因为努力而改变了命运。高三的学长们已经用他们的汗水谱写了一曲传奇,他们的努力与拼搏让他们收获了无悔的青春,是他们让我们坚定了信念,直面明天。

  时光匆匆,高二学哥学姐们已经踏上了高三的征程。此刻的你们正在奋力拼搏,为了一年后的高考,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的路上必定会遇到挫折,但我相信你们,必会笑对困难,心存梦想与希望,下一个创造奇迹的人就是你。

  高一的兄弟姐妹们,一年的高中学习让我们收获颇多,那一声声鼓励的话语,让我们坚定了追梦的脚步,我们会珍惜时间,奋力拼搏,在期末考试中证明自我,超越自我。

  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坚持,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为了不辜负老师的培养,我号召每一位学子能够在考试中相信自己,遵守考场纪律,按规定答题,不交头接耳,不抄袭,不作弊,诚信应考,用汗水谱写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你是否已经做好迎战的准备?在一学年的奋斗路上,有父母的日夜陪伴,有老师的辛勤教悔,有同学的相互勉励,更有自己的坚持不懈,感谢他们的付出,他们是我们路上不变的信仰。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二国旗下的讲话:播种希望    下一篇:高一国旗下讲话稿:又逢端午,纪念屈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