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走进春天,给力青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3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地回春,和风送暖,万象更新。伴随着爆竹袅袅的余音和春天坚实的脚步,带着对新春佳节的美好回忆,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我们又踏上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此,我向全体老师同学致以新年及新学期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的一年,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大三步教学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教育教学管理更加深入有效,2010年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是全体忻中人共同努力的成绩,更是“勤、慎、敏、爱”的忻中精神结出的硕果。

    老师们、同学们,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学期已经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这春天,不仅仅蕴育在于大自然中,更展现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站在新学期的开端,我们要让生命的春天更加精彩、更加艳丽!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在这充满希望和理想的学期之始,我们要树立心中的目标,拥有目标,才能找到前进的方向,拥有目标,才会充满奋斗的动力!

    高三的学哥学姐,你们正面临人生的重大选择,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全力备战,力争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挑战,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新的光彩,为自己的家庭成就希望,为学校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你们的辛勤付出必将续写六月的辉煌!

    高一高二的同学,要坚信“我奋斗,我的生命因我而精彩”! 尽管我们的征程看似漫长,我们所面临的困难也会更多,所迎接的挑战会更大。我们要知道“神马都是浮云,学习才是王道”,所以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清扫哪怕是一点的假期之中带给我们的安逸懒散之气,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只有把握好今天,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老师们、同学们,“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这个千舟竞发新起点上,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我们要在开学第一天,就比学习,比行为,比斗志,擂起奋斗的战鼓,吹响前进的号角,发扬忻中人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精神,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重燃战火,给力青春,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继续奋斗!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重振精神踏征程    下一篇: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坚持到底 诚信考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