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中学国旗下演讲:我的期中,我拼搏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高2014级19班的,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期中,我拼搏。

人言“春华秋实”金秋十月的微风吹来了果实的芬芳。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这个秋日里,月考已经转眼而去,期中考试又将缓缓而来。伴随着半期的来临,我们拼搏月考时的澎湃是否已经平息?月考之后的或悲或喜是否已经逝去?期中考试是我们半学期学习的检验,是学习过程中的一次证明。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现在的我们更要备好行囊,整装待发,去迎接这次挑战,这次机会,拼搏化为前进的动力,将平息的热血再次激荡,将月考之后的浮躁偃旗息鼓。

半期考试是一次过渡,承接上半年的努力,开启下半年的刻苦。对于步入高中的学弟学妹,经历月考后难免放松了自我,面对期中多显匆忙,更为浮躁。对于已经文理分科的我们,匆匆而来的期中考试带来的更是学习的沉重压力,学习的刻不容缓,难免有些措手不及,紧张不已。如此以往,复习的效率更不显著。

做好准备,备好行囊,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充盈的自信。在紧张的备考状态下,用合理的学习方式,高效的复习模式,详细的备考计划抓紧每一步,毫不松懈。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们怀揣自信,拼搏便是决定,决定我们的努力与收效,认可我们的信念与能力,迸发我们的成功与喜悦。带上最细致的心灵。紧握最有力的拳头,走好脚下每一步,完成每一天的复习任务,整装待发。

人生不博不精彩,让我们激荡着全部的热血,抚平内心的浮躁,充满自信,放手拼搏!秣马厉兵,只争朝夕!我的期中我拼搏,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我期待这将会鼓舞我们往后的每次考试,每次拼搏!

最后,在期中考试之际,祝愿各位同学能够达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中学国旗下演讲:微笑着对期中考试说再见    下一篇:中学国旗下演讲:提高效率,备战月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