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中考国旗下讲话稿:中考,我来了,我们来了!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大家好。

  两个月后,我们就要走上人生转折的战场。三年的寒窗苦读,所有的劳累和付出,都将在六月的这几天来收获。

  现在的我们,或许成绩一时不太理想,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早早地丧失了信心,可怕的是我们没走上战场就放弃。现在距离中考还有整整六十天。只要我们把握每一秒,时时刻刻埋在学习里,积极地向老师同学请教,认真地落实每一门科目的复习,舍弃那些成功路上的绊脚石,牢记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六十天,会带给我们一个完美的蜕变。

  现在的我们,或许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可是,我们期待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梦境之上如何再现梦境。即使现在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也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只有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完善的能力,以我们优异的成绩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拥有青春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不必回望过去的历史,只需致力于我们未来的梦想!中考,容不得我们有片刻停滞;中考,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闪失;中考,容不得我们有一丝迟疑;中考,我们必须胜利!

  中考,我来了,我们来了!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清明节国旗下讲话稿:过文明而有意义的清明节    下一篇:五月份国旗下讲话稿:红五月 飞扬的青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