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市教育幼儿园教师成长计划!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时刻准备着

从毕业到工作,就完成了人生的一个转折。而我,在这个转折点选择了幼儿教师的职业。在新的环境中,要以新的姿态面对生活、工作和学习。在不断完善个人业务水平的同时,发挥自己专业所学。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对幼儿教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继续学习和提高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我认为一种有计划的引导,才会使自己的道路比以前更顺畅.为了能让自己更快更好得成长和发展,成为领导放心,家长承认,学生喜欢的教师,特别定制了以下发展计划:

●.起跑.准备

我是一名边工边读有着1年半舞蹈教育的舞蹈教师,从事幼儿园全日工作,这还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和跨越!现在要将自己的教育目标缩小!由成人转为幼儿.教育内容也要不断增加,从前是攻舞蹈教育,而现在,要转为对幼儿园思想品德.还有生活习惯.常规等进行教育!让自己在不一样的环境面对不一样的家长和孩子.要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去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畏困难,谦虚好学是现在正处于学习的阶段的我最需要的!在此,我非常感谢葡萄班的匡老师,和黄老师对我工作的帮助和鼓励!更要感谢园长能够给我这个让我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我喜欢考验!我喜欢挑战! 选择了这个我所钟爱的职业.我时刻准备着接受这个职业给我的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在一次次的考验挑战中,吸取经验,一点点走向成长之路!

●.思想.准备

美国著名的幼儿教育家丽莲·凯兹在《与幼儿教师对话》一书写到的那样:“幼儿园

教师成长一般分为四个阶段。既求生阶段,强化阶段,求新阶段,成熟阶段。做为一个新来

的实老师,我想我现在处于第一阶段!. 信心、爱心、细心、耐心、潜心,是作为教师应该必

备的!而我现在最需要磨练的就是耐心.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逐渐进步逐渐的成长!

●.行动.准备

1.配合主班教师搞好班级工作!

2.虚心向老师学习,多看,多听,多总结,我在语言组织上还很稚嫩.争取在主班老师的帮助下,能够学会自己组织活动!

3.多和幼儿沟通,了解幼儿的心理特征.耐心的回答和解决幼儿的每个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

4.在体操队黄老师的带领下,能上好体操队小朋友的每一节课!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成长.准备

刚出校园大门的我.将自己从前的被教育的角色,转化成教育者的角色!工作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我会寻找不足更加的完善自己,也要感谢园长给了我这次实践的机会!我才能有和和以前不一样的工作环境,也在这个新集体里.继续学习!我相信自己在不断的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中,能够有更多新的发现,新的进步!希望在园领导的培养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师个人成长计划    下一篇:幼儿园教师个人成长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