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教师节发言稿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第二十四个教师节。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心园的全体教师,向一直鼎立支持教育事业的乡党委、乡政府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其次,向佛子庄乡教育事业的全体教师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贺!
我作为中心幼儿园的一名教师,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幼儿园是一个团结奋进、创新进取的团体。从中心园的成立至今,幼儿园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在坎坷的道路上不断地谋求发展。在乡党委、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佛子庄、西班各庄、北窖等分园旧貌换新颜,为幼儿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幼儿园起步处于困难时期,幼儿没有玩具教师自己造。以刘振海、李兴亮、赵日升等老教师为首,成立了玩具制作小组,他们搜集废旧材料,用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山区的孩子解决了玩具的问题。由此,自制开发玩教具成了幼儿园的特色,也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扬!区教委督导室宋春耕同志来园视导,即兴作诗:砍砸锛拉锼锉漆,精雕细刻筑宏基。人生举步幼儿起,一片丹心做人梯。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如今,砍砸锛拉锼锉的制作一直在继续,在不断的创新。如今的幼儿园和城镇幼儿园相比,豪不逊色!让我们山区的孩子享有和城镇孩子一样的学习环境!
2009年3月,幼儿园在山区提前启动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这一举措,着眼于提高全乡的教育质量,踏踏实实为山区家庭做实实在在的事,让山区的幼儿“享有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幸福童年”,我们幼儿园教师一直辛勤地耕耘着。
幼儿园成立三年来,老师们敬业奉献、团结协作,集体和个人荣誉双丰收。2006至2007学年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评价中荣获一等奖。幼儿园在2007年12月顺利通过了合格园验收,2008年5月被认定为房山职业学校幼儿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玩教具制作获区级以上20人次,特别是《管编钟》荣获市级特等奖和全国二等奖。教师个人荣誉共取得57人次。其中,国家级6人次,市级3人次,区级48人次。
“人生举步幼儿起,一片丹心做人梯”。幼儿园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奠基阶段,做好幼儿的教育工作至关重要。至此,我们全园教职工在乡党委、乡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会加倍努力、辛勤工作,不辜负领导的重望,努力把我乡的学前教育推向更高阶段,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谢谢大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师先进事迹    下一篇:幼儿园推普周活动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