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小班下期社会教学计划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活动目标

1.    愿意参加集体活动,认识班级同伴,喜欢和大家一起玩。

2.    爱父母、长辈,了解他们劳动的辛苦;亲近老师和同伴,喜欢和老师、同伴一起生活、游戏。

3.    遵守班级的基本生活规则和集体游戏规则,爱惜玩具和自己的生活物品,爱护花草树木。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二月:

   《甜甜的话》

三月:

   《亲亲家人》  《在家也做好孩子》  《好邻居》       《小客人》

四月:

   《热闹的大街》  《儿童商店》  《安安全全上街去》   《送香蕉皮回家》

   

 

五月:

   《“游”公园》  《我的朋友生病了》                 《我们的节日真快乐》

六月:

   复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班下期美术教学计划    下一篇:幼儿园小班下期语言教学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