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小班下期美术教学计划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学目标:

1、能初步感受并喜欢环境,生活和艺术中的美。

2、喜欢参加艺术活动,并能大胆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

3、尝试运用不同的绘画工具和材料,初步学习多种绘画技能和方法,形成良好的绘画习惯。

4、能有线条、色彩、基本图形,创造性地表现生活中熟悉的形象,物体和简单的情节。

5、用搓、团、压、捏、揉、贴等方法模仿和塑造简单物体的图形 。

二、教学内容及时间安排:

二月:我们都穿花花衣(印画)

三月:飞机飞呀飞(绘画)             小鸭(泥工)

           春姑娘的大花篮(印画)        小花伞(添画)

           一瓶花(添画)

四月:一盆画卷(泥工)              小蝌蚪(添画)

           小鸡和小鸭(添画)            游来游去的小金鱼(添画)

五月:小兔一家(粘贴)              五彩车(添色花)

           小花猫变变变(添画)

六月:复习所学内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中班上期各领域教学计划    下一篇:幼儿园小班下期社会教学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