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7-0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活动目标:

  教玩具是幼儿建构经验的重要载体,对幼儿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幼儿,也为了挖掘教师的聪明才智,提高教师的动手能力。按照绵教技【2014】16号《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幼儿教师自制教玩具比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9日——4月10日截止

  三、评选范围

  凡在幼教教学中使用的,由教师或教师指导幼儿自己创造设计制作的幼儿玩教具。

  四、参评人员

  幼儿园全体教师

  五、评分人员:

  王秀辉   王晓诸  李灏  刘文勉

  六、评选方法:

  教师把自制的玩具写上玩具名称及玩法,评选时教师对所制作的教玩具进行介绍(所用材料、功能、教育价值等)并示范使用方法。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推荐一等奖作品代表幼儿园送区参赛

  七、评选条件

  1. 符合科学原理,具有安全性,满足幼教要求,对激发幼儿兴趣及智力开发等方面有显著作用。

  2. 教具设计构思有创新,能突出鲜明地显示教学现象,给幼儿以启发。

  3. 取材容易,能充分利用当地的优势资源,结构简单,易于操作,外形美观,造价低廉,便于自制推广。

  4. 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方面有创新和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参观实验幼儿园区域活动有感    下一篇:幼儿园 安全逃生演练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