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暑假温馨提示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8-05-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暑假即将开始,希望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关注孩子的人身安全,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强安全防范,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工作:

  1、放假期间,请您安排好孩子的生活作息时间,坚持早睡早起(尽量做到中午让孩子午休),保证宝宝有规律的饮食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在假期中请您坚持让幼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自己穿脱鞋子、自己叠放衣服、自己吃饭等等。

  2、放假了孩子们看电视的时间难免会过长,请您把幼儿看电视的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提醒幼儿与电视机保持距离 1.5米以上,同时提醒您也要控制孩子玩电脑的时间,注意保护好孩子的眼睛。

  3、暑假期间的走亲访友正是您对孩子进行礼貌教育的良好时机,希望幼儿能礼貌待人,成为有礼貌的好孩子。

  4、夏季是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要教育孩子注意饮食卫生,不乱吃零食、不暴饮暴食,吃冷饮要有节制,同时注意外出饮食卫生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