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8-05-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暑假开始了,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园本学期各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首先,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在一学期的学习努力中,孩子们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在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中,每一个孩子都往他们成长的行囊中装进了自己对世界的新的认识、装进了送给自己人生的礼物。

  在过来的一学期里,学校积极配置了公办幼儿教师,现已拥有8名专职幼儿教师,并按班级数配备了保育员,严格执行了保教工作;增添了户外大型游乐场,开设了沙池、涂鸦墙、区域活动、先锋分校独立的幼儿午休室、创立了班级微信群并改善了幼儿的早餐变得更营养丰富多样了,全面落实国家了《幼儿教育大纲》、《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同时,学校也制定了下学期新目标:继续增添教学用具、活动设备,建立更加完善的保教管理制度,创设一所具有土家特色的乡村幼儿园,并引领先锋分园共同进步、协调发展。

  最后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孩子过个愉快、安全、健康的暑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防洪预备方案    下一篇:幼儿园暑假温馨提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