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电教工作计划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全面落实国家、地方及本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建邺区学前教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学习和执行《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紧扣区教育局工作计划,努力宣传和打造本园信息技术特色,不断提高我园教师的信息化素质及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研究,强化幼儿园电教工作,完善幼儿园教学资源库,继续对我园网站进行建设,以此作为主要工作内容,使我园信息技术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二、具体工作
 
  1、组建幼儿园信息技术小组,调动幼儿园青年教师力量,整理幼儿园教学资源,完善幼儿信息技术工作。
 
  2、结合我园课题,开展教师信息化培训微讲座。
 
  3、加大电教硬件投入,继续完善幼儿园教学资源库,保证电化教学活动有效的开展。
 
  4、做好电教日常的服务工作:幼儿园操节、集体舞音乐的定时播放;录音机、实物投影仪的维护修理;摄影录像;刻录VCD;磁带碟片的整理、借发工作等;
 
  5、配合市区培训计划,及时委派教师参加各类培训班。
 
  6、完善幼儿园网站内容,打造一个方便教师使用、便于家长了解,能够更好宣传我园的网络平台。
 
  7、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作用,增强班级网站管理能力,丰富班级网页,拓宽家园联系渠道,通过网络家园共育,努力打响爱幼信息技术特色,创新共育模式。
 
  8、电教工作总结、评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电教工作总结    下一篇:学习《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体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