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电教工作总结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学期我园继续全面落实国家、地方及本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建邺区学前教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学习和执行《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努力宣传和打造本园信息技术特色,不断提高我园教师的信息化素质及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研究,强化幼儿园电教工作,完善幼儿园教学资源库,构建我园的数字化校园网络,对我园网站进行建设,以此作为主要工作内容,使我园信息技术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1、我园全体教师继续将各年龄段的主题教学方案进行整理、修改。各年级组长在活动实施过后及时整理与活动相关的PPT、图片等资料,并上交至资源室进行统一管理,完善。
 
  2、本学期,我园组建幼儿园信息技术小组,调动幼儿园青年教师力量,整理幼儿园教学资源,完善幼儿信息技术工作
 
  3、我园继续完善幼儿园网站内容,打造一个方便教师使用、便于家长了解,能够更好宣传我园的网络平台。
 
  我园设立网站信息员,根据年级组和幼儿园近期的重大活动,及时向幼儿园园内和区教育信息网新闻提供文字与图片报道。
 
  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还将进一步深化网络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研究,注重教师信息资源实践及应用能力的培养,继续构建我园数字化校园网络,继续推进教师队伍培训的高效化和切实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    下一篇:幼儿园电教工作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