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科计划总结 > 数学计划总结

《质数和合数》第二课时教学反思

所属栏目: 数学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学生是知识建构过程的主体。要让学生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或已有的知识背景去探索知识,从某种意义上说,自主探究的目的是数学方法的掌握和情感体验的获得,使学生通过探索获得“再创造”的体验。

  2. 让学生体会到数学来自于生活,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中,把生活问题引进课堂,充分利用学生已有的生活经验,使学生贴近生活学数学,教师贴近生活教数学,真正体会到“数学学习生活化,生活问题数学化”“学有用的数学,学有价值的数学”,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 2、5倍数特征》教学反思    下一篇:质数和合数第一课时教学反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