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棋社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团体名称:风奕棋社
  第二条:团队的性质宗旨:
  参加人员必须是封浜中学在籍在册高中男学生。掌握一定的象棋、国际象
  棋、围棋技术,自愿参加。利用课余时间集中开展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高个人自身素质,提高学生交往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并且对有能力的学生将由学校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
  在活动过程中,以提高自我意识为基础育,珍爱自己,尊重别人;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正确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会的关系;在行为上、思想上不断自我升华,逐步养成说话有礼貌,办事有分寸,行为有规范的良好习惯。
  第三条:成立时间:08年9月
  第四条:内部管理条例
  第一:会员入会申请,必须经过封浜中学体育组相关指导老师的同意。
  第 第二:会员必须按时参加社团组织的相关活动,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每学期累计缺席3次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第三: 第三:每学年学生必须重新注册。
  第四:社团成员必须爱护学校设施,有损坏情况及时上报。
  第五:社团活动所需服装由学校提供,个人运动鞋自己准备。
  第 第六:外出比赛,社团成员如有不文明行为,损害社团、学校形象者,社团可自动取消其会员资格。
  第五条:社员的权利与义务
  第一 : 第一:凡在校学生、承认本棋社章程,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棋社负责机构审批合格,即成为本棋社社员。
  第二: 第二:社员如没出现被取消社员资格或本人申请推出退出,其资格随学籍一起保留。
  第三: 第三:社员应遵守棋社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棋社干部和老师的统一安排。
  第四: 第四:社员都应有“我为棋社,棋社为我”的精神,为棋社负责,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棋社的活动。
  第五:社员有保护棋社财产的义务。
  第六:社员有向棋社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权利。
  第七:社员有正当理由或无意本社者可以退出本社 。
  第八: 社员具有以下行为,取消社员资格:
  (一) 校纪处分 。
  (二) 道德败坏 , 失去社员信任 。
  (三) 不履行社员义务 。
  (四) 违背本社宗旨或严重损害社团名誉 。
  (五) 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开除的 。
  第六条:本章程解释权归封浜中学风奕棋社所有。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档案管理制度建设    下一篇:学校摄影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