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就餐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整队准时,不得提前,做到快、静、齐。

2、              排队前往按指定线路,不喧哗,不追逐,并由班主任带队。

3、              就餐时每桌8人,班主任要确定名单,确定正、副两名组长,负责分饭,其他学生安静就座,待全部分到后,一起开始就餐。

4、              就餐保持安静,注意文明不抢饭菜,注意礼让。

5、              每桌每天要有两名学生值日,负责剩余饭菜的清倒、桌子的整理以及餐具的摆放。

6、              必须全组都吃完后全组学生统一离开(值日生除外)。

7、              上下楼梯避免拥挤,食堂内禁止追逐、嬉笑、喧哗。

8、              值日老师和班主任注意巡视。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文明办公室公约    下一篇:学乘车纪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