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乘车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明确排队地点,乘车前按指定位置(与驶入车保持一定的距离)成直线排队候车,排队时不吵闹追逐,不乱扔垃圾,保持地面整洁。特别是校外乘30路车的同学,务必注意中学生形象。

  2、              乘校车主动出示乘车卡,乘校外30路车的主动出示月卡或主动投币,车未停稳,严禁上车,更不许追逐车辆;严禁插队,推搡;上车后有序入座,不占位,不争抢。

  3、              下车时不拥挤推搡,不要遗忘书包等物品。

  4、              保持车厢内安静和整洁,不在车上吃东西或喝饮料,不乱扔杂物,不喧哗、不说脏话,不准将头、手伸出窗外,以免发生意外。

  5、              爱护车内公共设施,不破坏公物。

  6、              不在车上看书、画画、写作业,更不允许抄作业。

  7、              尊重值日老师、保安和司机,听从指挥,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发扬风格。

  8、              如乘车前或者乘车途中有学生违纪现象发生,由值日老师处理,并通知班主任和政教处做相应处罚。

  9、              凡不服从随车值日老师、保安、司机管理的,视情节给予通报家长,全校处理。情节严重者,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记入学生档案。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就餐纪律    下一篇:中学评优工作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