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借还书制度及赔偿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借还书制度及赔偿规定

  一、凭借书卡,每人一次最多借两本。

  二、进图书馆从东侧楼梯上,先到二楼管理台领取代书板,再进书库选书,选中即到管理台凭卡办理借阅手续,并将代书板交给管理台的工作人员,然后从三楼西楼梯的电子门下。

  三、进图书馆必须保持安静,举步轻缓,小心碰倒花瓶碰坏绿化,注意环境卫生,爱护馆内公物。

  四、爱护书籍,不损坏书标、条形码。不在书上涂划、做习题,不撕页裁剪。发现上述情况,一律按三倍书价赔款,情节严重的,通报批评,直至取消借书资格。

  五、借期最长一个月,逾期按天数收取迟纳金,一天一角。

  六、学生借还书中午12:00-13:00,下午15:00-17:00。

  周一 初一年级

  周三 初二年级

  周五 初三年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馆计算机管理操作规程    下一篇:教师资料室借阅制度及赔偿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