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安静、卫生、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体同学应共同遵守:

1 . 学校政教处、保卫处、总务处为学生公寓管理部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自主使用或改作他用。

2 . 学生必须通过办理正常入住手续并按指定的寝室、床位住宿,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调换。

3 . 学生不得随意破坏建筑结构、装置附加物或侵占公共通道。

4 . 学生必须自觉接受公寓管理员、舍长的服务与管理,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卫生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

5 . 学生公寓严禁男女互窜、闲杂人员入内、商品推销,私自留宿外来人员。

6 . 学生应自觉讲究文明礼貌,友善交往,不讲粗话、脏话,不得大声喧哗、打闹,严禁在公寓内大音亮开放音响,严禁休息时间唱歌或弹奏器乐,严禁攀爬门窗。

7 . 学生应讲究卫生,自觉参加寝室值日,自觉参与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在规定区域凉晒衣物等,禁止在墙壁上砸钉子、乱刻乱画,乱扔垃圾。

8 . 学生严禁在公寓内吸烟,酗酒,打牌,赌博,观看黄色书籍或光碟,互相监督,远离黄、赌、毒。

9 . 学生应自觉爱护公私财物,保管好现金,注意节约用水用电,做到人走灯灭、人走门关。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破坏消防器材、私藏管制刀具,自觉做好防火防盗,杜绝恶性事件发生。

10 . 有违反公寓管理规定者,将依据其情节不同或批评教育,或照价赔偿、或加倍处罚、或交由相关处室或保卫公安部门处理。

11. 政教处会同公寓管理员不定期抽查公寓的入住情况,对违规入住的进行通报批评并按规定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