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品供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烹调好的食品应及时存放到备餐间。烹调后至食用超过2小时的,应当在高于65摄氏度或低于10摄氏度的条件下存放。

  2、分餐必须在备餐间进行,禁止在其他场所分餐。

  3、食品供应人员进入备餐间前必须进行二次更衣,戴上口罩、工作衣帽,并洗手消毒。三餐工作时间戴工作衣帽有检查,一次不戴罚2元,闲杂人员不许进入备餐间。

  4、供应人员服务期间应面带微笑,举止文明,热心周到。有健康证,到期及时补办,延时一日不更换,罚款5元。并戴好健康证,一次不戴罚1元。

  5、销售直接入口食品时,不得用手直接抓取食品,必须使用清洁的销售工具。

  6、操作时不对着食品打喷嚏、咳嗽、吸烟和其他污染食品的不卫生动作。

  7、禁止向师生出售腐败变质或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

  8、供应后剩余食品必须冷藏,冷藏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在确认没有变质的情况下,须经高温彻底加热后再出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采购、验收、储存、加工制度    下一篇:餐具、工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