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支部工作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着重加强党的理想、宗旨、纪律教育,使党员在各条线、各部门的工作中成为排队兵和中坚力量。
  二、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定期过好民主生活,及时提出批评建议,齐心协力,努力维护校长威信,并定期民主评议校长工作,向上级汇报。
  三、认真做好党的组织发展工作,从组织上关心教师的政治进步。
  四、领导好教代会、工会、妇委会、共青团、退管会等群团的工作。
  五、全面关注学校对教育法规的执行情况,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及要求。
  六、关心教师政治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抓好师德教育,综治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努力落实统战政策,使党支部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团队活动、班级成绩等考评细则    下一篇:党支委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