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七周国旗下讲话稿:岁末年初 感谢父母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从小到大,父母一直都在爱着我们,从不曾停止,也从不曾高调地宣扬他们的爱。

亲情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无论我们走出多远,飞得多高,父母的目光总在我们背后。当我们第一次喊爸爸妈妈时,第一次独立迈开脚步时,第一次歪歪扭扭地写字时……是父母在身边耐心地教导我们。

父母是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能倾注所有来帮助我们的人;父母是我们受到委屈时,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父母是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父母是我们取得成功时,会由衷地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人。

父母在我们的成长中,究竟给予了我们多少,我们未曾重视过,只因他们的爱平凡地存在着。可他们付出的爱却比我们得到的一切更长久、更贴心。那份无言的爱,是人间最美的声音。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并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勇敢地表达出对父母的那份感情;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用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杯暖意浓浓的热茶、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一个灿烂甜美的微笑,为父母送去一份舒心和温暖……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四周国旗下讲话稿: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    下一篇:升旗献词:让规范成就自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