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在艺术的海洋中畅游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我是二(6)班学生,我的讲话题目是:在艺术的海洋中畅游。

大家对艺术可能都不陌生吧。艺术,像一朵漂亮的鲜花,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像一支神奇的画笔,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像一首优美的乐曲,传递着永恒的美丽。艺术,离我们很近很近。你看,校园里的一株株植物,形态各异,别致美观,那是一种艺术;展板上的一幅幅书法作品,一张张画,带给人以美的享受,那也是一门艺术;还有我们的板报,约丽多姿,内容丰富,也融入了艺术的色彩。
    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艺术,艺术时时装饰着我们的生活。我觉得,我们非常有必要学习一门艺术,它不仅能拓展我们的想象力,发挥我们的创造力,还能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更是我们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有利途径。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如果没有美,没有艺术,那是不可思议的。我们施州小学就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美术小组、书法小组、舞蹈小组、合唱团等丰富多彩的课外兴趣小组,培养出了很多学生。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还有美妙的歌喉,动人的舞姿,创造了一件件散发着艺术气息的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带给了我们一次次美的熏陶。也正是他们的努力与才华,换来了市里、省里,乃至全国大赛的荣誉证书。由此可见,我们在艺术方面是有不可小视的天赋与潜力的,只要通过训练、培养、发掘,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和更高的水平!近期,我校也将召开艺术节活动,这是我们施展拳脚,互相切磋的好机会,在活动期间,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诗意的飞扬,有艺术编织的梦想……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它为展现我们大家的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艺术节活动中去。愿艺术之花开满校园!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不忘国耻,奋发向上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分享学习方法,共同进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