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演讲:笑迎期中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3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九月的爽朗秋意已换作了十一月的簌簌寒风,昨日刚发的崭新的书本也已在不知不觉中翻过了一半。半学期的时间匆匆逝去,迎接我们的是又一次的检验——期中考试。那么,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也许,你已胸有成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你只需做的就是将半学期以来所学的知识进行简单的梳理,不要对复习不以为意,更深刻的认识往往源于不断的复习;也许,你已掌握课本知识但仍对新题无从下手,没有关系,再多看些解题过程,积累些解题思路。你也无需做大量的题,曾经做错的题会比做对的题更有意义,重新复习也许会让你豁然开朗,走出曾经的误区;也许,你还在彷徨,担心自己的基础,也不要紧,夯实基础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重拾课本理清概念后再来做题。

 同学们,考试是为了帮助我们发现自己学习中的漏洞,分数固然重要,然而每一道错题却是真正提升我们的宝贵财富。所以,重视它,精心做好复习工作;正视它,看淡分数的高低。

 初高一的同学们,或许还未完全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但这次考试也许会让你懂得什么方法能适合自己的学习。初高二的同学们,你们正处于巩固基础的重要时期,在这决定分水岭的时刻,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找清自己的位置。初高三的同伴们,大大小小的考试已成为我们目前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让我们重视每一次考试,全力以赴,搏击长空,在青春的记忆里留下我们热血拼搏,追求梦想的足迹。

愿在十一月的考场上能荡起我们自信的笑容。

                                       高三(3)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三国旗下演讲:诚信应考    下一篇:初二国旗下演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