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梦想从心开始,加油!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初三的学长学姐们: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你们就将踏入那个决定命运的考场了。也许你们有过迷惆,有过彷徨,但是你们现在一定斗志昂扬,将青春飞扬在热血与拼搏中。加油!你们的汗水都将会是我们的骄傲;你们的成绩将会是我们的憧憬。无论再多尘埃和压力积累于肩膀,它们都将会成为生命的点缀,十五岁的你们热血而勇敢!
 
  面对即将来临的中考,在此,我代表初一全体向你们发出祝福:愿你们顺利通过考试,得到理想的成绩,你若花开,蝴蝶自来,俗话说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已经努力拼搏了三年,我相信你们一定不负所有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也不负自己奋力拼搏学习三年的辛酸汗水!你们即将毕业离去,也希望你们永不忘二中和这里第一点一滴。
 
  你们是我们所有学弟学妹的榜样,你们的耀眼成功将成为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成长的道路。有了你们的激励,我们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劲头去更好的学习与奋斗。你们坚持复习,不言放弃,顽强努力的精神永远陪伴着我们,我们会以你们为榜样。
 
  最后,我仅代表初一全体同学由衷的祝福初三的学长学姐:中考一切顺利,希望你们考试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这个初夏的天空,会因为你们而苍蓝得透明,被白云软软地覆盖着,天边有金色的光芒,你是对你们青春的赞礼。也许有一天你们回忆起现在的种种,无论是什么样的一苍白的,绚烂的,它都会像甘草棒,甜蜜中是淡淡的苦涩,但它仍旧会是你们最美好的年华。
 
  加油!梦想从心开始,让身上的累和伤凝聚无穷的能量,用努力给未来承诺希望,坚强地绽放成最美好的无悔时光;每一步都有不变的坚持,未来的路等着你们一展翅高飞, 自由翱翔!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教师节    下一篇: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