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庆节国旗下讲话稿:带着自信与微笑上路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梦想成真”!五月即逝,六月来临,高考就在眼前。我相信此时此刻,高三的同学们必定踌躇满志,高三的老师们必定壮志满怀。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即将结出丰硕成果,老师们的心血有望得到最好的回报,我们都期盼这一时刻的如约而至。我们的梦想即将成真,但是,我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我相信每一位高三的同学在三年前跨入怀仁中学的时候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三年来你们为次付出了你们的青春和智慧,当然有的人付出的多,有的人付出的少。有的人已然有所获取,有的人无奈颗粒无收。不管怎样,不管梦想的达成度怎样,谜底即将揭晓。
 梦想不是稍纵即逝的泡沫,梦想不是轻扬飞隐的柳絮。梦想也不是一张过期的船票,梦想没有有效期。梦想其实就是和成功如影相随的永远的进行时。梦想与激情相伴,理想与憧憬相随。有多少人因梦想成真而欢天喜地,又有多少人因梦想破灭而沮丧不已。
 高考也许对你来说只经历一次,但每个人人生的考试则要用一生的行动去完成,去证明。读书为了什么?为我,为家,为国家。现在正是证明我们自己的时候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走过每一分钟。努力着就是美丽的!未来的成功与每个人都是等距离的,我们都要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从来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不要让高考成为你的重负。勇敢者战胜高考,怯懦者才畏惧高考。你们要相信,对于十七八岁的你们而言,高考可能会影响你们的一生,但绝不可能决定你们的一生。当你们将高考视为一座大山时,走过去你们才会明白,原来自己才刚刚来到山脚下,因为社会才是一座更高更大的山。未来的路非常漫长,一时的成败根本不足论,尤其在日渐多元的今天。所以,不要太计较高考的成败,它会带给你刻骨铭心的经历,挑战极限的体验,对自己和家庭的责任感,以及在共同战斗中与同窗结下的情谊,这一切都将是你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从这个角度上讲,高考是一种收获,更会是一种丰收,它包含着太多的内涵。无论成败,你的成长与成熟已经悄然结下果实,在经历高考的过程中慢慢享受收获的喜悦吧!
因此,在六月,不要畏惧,挺起你们的胸膛,在内心响起高亢的歌声,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为理想奋进,与这个万物迅猛生长的季节一起盛开怒放,梦想的希望,也会因此而照进你们的现实。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调整心态,沉着应战。轻装上阵,放手一搏。
让我们用辉煌的高考成绩来证明我们自己,为自己的中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前进吧,高三的同学们,让我们带着自信与微笑上路,梦想即将成真。高三的学子们,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全体高一、高二的同学们为你们祝福!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中学升旗仪式讲话:春天里    下一篇:中学升旗仪式讲话:全力以赴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