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若拥有双翅,请尽情翱翔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风,从湖面吹过,留下道道涟漪;岁月从林间穿过,留下圈圈年轮;骆驼从沙漠走过,留下串串脚印;鸽哨从天空掠过,留下阵阵欢愉。

花开花又谢,一年又一年。

当校园里的樱花再次开尽时,初三的同学们也即将告别生活了三年的初中校园,日后,这里的花儿会是你们灿烂人生中的一瓣绯红;这里的操场会是你们活力人生中的一团茵绿;这里的教室会是你们辛苦人生中的一室蔚蓝。

初三的生活紧张、忙碌,却也充实。在费力挤出的时间里,你是否也有满心的梦想,满腔的激情?你是否也踌躇满志地眺望未来,憧憬生活?你也曾站在空旷的平地,看见一只鹰在空中盘旋,然后嘶鸣着越过了那座高大的山峰吧!那双经过折断的痛苦,风雨的历练,骄阳的炙烤的坚实有力的双翅,如今,正带领着苍鹰在苍穹尽情翱翔。

去吧!去挥洒你的汗水,去释放你的能量,去描绘你的蓝图,做那一只无所畏惧的雏鹰,在现实的无情中,摸爬滚打,锻炼你的双翅,让它拥有无以伦比的力量,让它足以与一切灾难抗衡。

青春,永远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标签;自信,永远是我们无所畏惧的源泉;活力,永远是我们源源不断的能量!

当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坎坷与崎岖,告诉世界,我们在路上。

风之所以可以穿越荆棘,是因为它能屈能伸;鹰之所以可以越过高山,是因为它傲视群雄。

而我们呢?是正在学习怎样屈伸的狂风,是正在学习怎样傲视群雄的雏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世界上最伟大的情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让我们倾听书的声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