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世界上最伟大的情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我常常在想,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什么?可是,我却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我不明白,也不清楚,什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情?

可是,你不得不承认,当你落魄时,朋友亦或恋人都会找理由离你而去,父母却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因为你始终是他们最疼爱的孩子。

你依旧得相信,能原谅你所有过错的人还是父母,不管你犯何种错误,不论错误大小,他们终究会原谅你、终究会告诉你:“没事,别犯同样的错就行了。”

你必须得认同,你的喜怒哀乐逃不过父母的眼睛,无论何时,他们可以从你的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动作知道你在想什么。俗话说:“知女者莫过于父也!”所以你别奢望在他们面前隐藏你的任何小心事。

你想没想过在你无数次不听话背后,母亲为你流了多少眼泪,你又可曾想过母亲在生你的时候承受的痛楚,母亲也是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她不是你的奴隶,她也是需要我们回报她的爱的人。

爸爸,那个无数次语重心长教育你的人,你可知道,他对自己孩子调皮的无奈,他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你长大,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可是你的一点小情绪就会影响顶梁柱的心情,你可知道他对你如大海般深沉的爱。

我曾在一本小说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父母和你总是这样,心连着心,你痛着,他们比你更痛;你幸福着,她们笑得比你还甜。”这是父母,以你的悲伤而悲伤,因你的快乐而快乐。

我想,不用我多说,任何一个有心的人都应该明白,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亲情,作为一个成熟的人,我们应该撑起整个家,背着父母的希望前进,还有,大声地对爸爸妈妈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希望亲情不是我们的累赘,而是我们为梦想奋斗的动力。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习惯决定未来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若拥有双翅,请尽情翱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