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运动,让生命更加美好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运动,让生命更加美好》。

“只有运动,生活才会不断进步”这是英国戏曲家莎士比亚的真诚信仰;”“一生的运动是永远的青春”,这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成功法宝。

21世纪的钟声早已敲响,在这个更加注重和平与发展的世纪,会有更多的人更加珍爱生命,更加关注健康。虽然拥有了健康并不等于拥有了一切,但失去健康,必将失去一切。

快乐有苦有甜,有酸有涩。人生时见阴云,时见阳光。在运动中,我们可与以体会到五味生活,七彩人生。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

学校即将开设的健美操运动能促进我们全面发展。健美操作为一项新兴体育运动,以其动作优美、协调,锻炼身体全面,同时有节奏强烈的音乐伴奏而著称,是缓解精神压力的一剂良方。在轻松优美的健美操锻炼中,相信定可以缓解大家沉重的学习压力,更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项阳光运动中去,走到操场上,与运动同行;走在阳光下,与健康为伴。运动,从你我做起;健康,让你我共享!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全面发展,享受青春,铸就精彩人生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爱国爱家爱校 我们的责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