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五年缓气第5周国旗下讲话:我爱祖国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1)班的优秀少先队员,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爱祖国》。

说起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从心中油然升起一种自豪感。祖国妈妈那美丽、亲切的容貌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想:祖国妈妈那飘逸的长发应该是那川流不息的大河吧,那硬朗朗的脊背应该是那绵延无尽的山脉吧……在无艰的岁月里,祖国妈妈不仅孕育了长青的江水,也培育出了千千万万热爱他的孩子,就是我们——光荣的中国人。我们爱好和平,追求真理;我们含蓄而诚恳,勤俭而乐观。看吧,如今的祖国,经济飞速发展,科技硕果累累,教育日新月异,体育突飞猛进!举办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发射“神舟七号” ……这些伟大的创举都在表明着祖国强大的综合实力。所以,我无比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

是啊,祖国——母亲,母亲——祖国,就是这样紧密相连,是无法割舍的灵魂之根,是我们身心栖居之地。滔滔的江水,连绵不断的青山,都属于伟大的祖国。

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儿女,在党的关心和教育下,要提高自身素质,学好中国文化,用我们的热血复苏母亲的生机,用生命来焕发母亲青春的光彩。

那么,我们就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为我们将来完成建设祖国的美好使命做好充分准备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五(1)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五处牟第7周国旗下讲话:我骄傲,我是少先队员    下一篇:六年级第3周国旗下讲话:课堂礼仪 我能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