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五处牟第7周国旗下讲话:我骄傲,我是少先队员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3)中队的优秀队员。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骄傲,我是少先队员》。

昨天,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也是我们每个少先队员都应该永远铭记的日子!有了这个日子,秋高气爽的十月变得火热,灿烂金黄的十月变得火红。少先队员们,你们可曾记得当初入队时的情景: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举起右手高呼:“时刻准备着!”这一句“时刻准备着”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在少先队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我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我们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掌握生活的本领,学会求知的方法。我们要做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区的好少年,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请相信!今天,我们以自己是少先队员而骄傲;明天,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组织一定会为我们而自豪!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五(3)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四年级第10周国旗下讲话: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    下一篇:五年缓气第5周国旗下讲话:我爱祖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