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演讲稿:我爱我的学校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我爱我的学校,爱她的美丽、圣洁、优雅、端庄。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季节里,我们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带着满怀的憧憬与激动,加入了实验中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如今几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近半年时间里,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播下了梦想的种子,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摘取丰硕的成果。

  实验中学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早就听说实验中学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他们有的已升入国家重点大学,正如饥似渴的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有的已远赴国外,异地求学,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积聚力量;有的已经踏上了工作岗位,正在成为报效国家的栋梁……

  如今,我们也有幸成为实验中学的一员,这里每天书声朗朗,香飘满园,同学们彼此尊重、团结奋进;老师们更是循循善诱,诲人不倦,无私的把爱播撒在我们的心田!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我们纯洁的心灵来装扮我们这个温馨的家园。

  实验中学爱我们,我们也爱她。有爱,就有责任。我们要勤学守纪,做一个学习优秀,纪律过硬,品德端正的人。当你发现地上有纸屑时,请顺手捡起;水龙头没有关好的时候,请顺手拧上;白天教室里的灯亮着的时候,请随手关上……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手捧散发着墨香,承载着知识的书本,勤奋地学习——这就是一个学生对学校深深的爱!爱校就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我爱我的学校,就像爱我自己的家。在这个家里,有严厉的“爸爸”,也有和蔼的“妈妈”。我知道“妈妈”和蔼的笑容里溢出的是爱,“爸爸”严厉的目光中流露的也是爱,沐浴在这爱的海洋里,看到他们劳累的身影,我想到了报答。该怎样报答他们呢?我想只有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那时他们的脸上就一定会绽开最美丽的笑容!

  老师,您辛苦了;实验中学,您辛苦了,无论何时何地,您都将成为我们心底那道最美的风景!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关于科学和迷信的话题国旗下讲话稿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