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清晨,当我们伴着阳光走进了美丽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令人振奋的的励志墙,令人憧憬的教育愿景、令人耳目一新的厚德广场,令人心旷神怡红花绿树,还有令人舒适的校园干净的每一角落,环顾校园四周,无不感慨“真美”!作为四中人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学习能不开心吗?但更令我们开心是还在后头呢!

  就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全市高中工作会议上,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3-2014学年度第二批重点中学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第一名,不容易啊!

  就在上一周,学校迎来了章贡区教育局组队的一行18人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就在上一周,我们迎来了崇义章源中学领导老师莅校指导;他们的到来,足以说明我们有了看点,足以说明学校进步了、上了台阶;就在上一周,我们迎来了省平安示范校评审组莅校检查;就在上一周,市班主任技能大赛在我校进行。所有莅校的领导老师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口不绝,他们用上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震撼”、“有压力”等溢美之词。他们也高度赞扬学校有一位好校长,一位富有个人魅力的校长。是的,我们有一位能干的校长,他的毅力、恒心、吃苦精神是我们无法相比的,尤其是我。学校现阶段质量的提升、环境的变化,除了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刘校长是功臣,他有抹不去的功劳,我们也相信在四中的历史长河中、在师生们的口碑里也一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老师们、同学们,学校环境变了、质量升了、声誉好了、关注度高了。面对接踵而至的赞美声,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这既是赞誉、也是鼓励、更是鞭策。面对这些赞誉,我们在教育教学管理上、在工作学习上、在行为举止上,要继续发扬笃志弘毅止于至善的精神,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的讲话    下一篇: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