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8周国旗下讲话: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锻炼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锻炼》

  驱走秋日的凉意,点燃运动的热情,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运动会于上周拉开序幕,我校的马旭辉和鲍素平同学参加了小学男子乙组实心球比赛,分获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他们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除了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更离不开两位同学平日里的积极锻炼,不断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面对众多的竞赛选手,他们充分挖掘了自身的潜能,挑战自我,奋力一掷,为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

  他们充分弘扬了自我超越,战胜自己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也要像这两位同学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开展适当的活动,做好每一节活动操,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尤其是随着时节的变化,早晚温差较大,我们只有不断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抵御气温的变化,应对流感、腹泻等疾病的侵袭,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9周国旗下讲话:九九重阳    下一篇:第7周国旗下讲话:如何预防感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