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坚定信心,拼搏前行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坚定信心,拼搏前行》。

  上周三,我校召开了高二进高三动员大会,各学科年级备课组老师立下豪壮誓言,并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方法。所有高2012届的同学也在帅培林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高三的总动员,是号角,也打响了向2012年高考进军的第一枪。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高2012届的莘莘学子都要增强信心,珍惜每分每秒,以坚强的意志投入到复习和备考中去,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的人生无怨,青春无悔。

  同时,高一的同学们在经过一年对高中学习生活的适应后,也即将进入高二的考验。有人总结说;高一是基础,高二是关键,高三是决战。高二的学习难度有所提高,对综合能力的要求也比较大,挺进了高二,也就挺进了新的挑战与希望。我们相信,你们一定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当然,在适度紧张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也不要急于求成,负担过重。而应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树立起信心,增强对挫折的“抵抗力”。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各方面全面发展。

  同学们,成功的花必定浸透奋斗的泪泉,洒遍牺牲的血雨。让我们坚持,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只要执着付出,勤奋耕耘,在磨练中成长,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拼搏前行,精彩就一定属于我们!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迎接挑战,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放飞梦想,以汗相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