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持之以恒,方能不断开拓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方能不断开拓。”

  时光飞逝,十一月即将来临,经过九月行为习惯规范月和十月学习程序规范月的洗礼后,同学们改掉了许多坏毛病,逐渐培养起了许多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课堂上,认真听讲、做笔记的同学多了,玩手机、听MP3的同学少了;校门口,主动出示校牌的同学多了,与保安起争执、发生摩擦的同学少了;操场上,动作规范到位、认真做操的同学多了,心不在焉、左顾右盼的同学少了。这两个月里,我们收获了很多,开始并逐步形成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这是值得充分肯定和发扬的。但我们也还存在着某些不足。例如不重视小事和细节。学习缺乏足够的自觉和主动性等。

  十一月,我们又将会有新的目标,但我们不能因此丢掉九月和十月取得的成果。我们应当继续努力,改正之前的缺点与不足,发扬我们优点和长处,持之以恒,继往开来,用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作好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行为习惯的规范和学习程序的规范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我们必须把好每一关,走好每一步,持之以恒,循序渐进,开拓创新。让我们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塑造自己高尚的灵魂,充实自己的知识宝库,做一个有着精彩生活,闪亮人生的人!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保持勤俭节约的美德,发扬艰苦朴素的品质    下一篇: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防意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