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为中国梦而美丽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5)班的钟方怡。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为中国梦而美丽》。

  清晨,每当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校园,我总是抬头看到那象征着我们祖国的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每每这时,我的心便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豪迈;每每这时,我的心便感到我与祖国其实这么亲,这么近……

  中国梦,祖国的梦,就是实现现代、文明、民主、富强的美丽中国。这强国之梦、富民之梦、激扬之梦、美丽之梦啊,也是我的梦,你的梦,我们大家共同的梦。

  我的梦,你的梦,我们大家的梦,就是要让大地作证,让河流作证,让历史作证,在美丽中国伟大实践的接力赛中,曾经不可缺少的留有你、我、他,我们大家为之奋斗的无悔记忆和美丽身影。

  美丽身影,需要我们有强健的体魄。少年壮,则中国壮。 1--2--3--4,我们一起跑;1、2、3--4,我们一起跳。让我们锻炼身体,建设祖国。

  美丽身影,需要我们有智慧的头脑。少年智,则中国智。好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让我们励志、勤奋、自强、创新,乐学善思,智慧人生。

  美丽身影,需要我们亲近自然、保护环境,需要我们关心他人、乐于奉献,需要我们坚强刚毅、勇于担当,需要我们德智体美劳,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少年强,则中国强。

  同学们,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让我们告诉世界,中国梦想——我们主宰;让我们告诉未来,中国梦想——我们接力。

  同学们,携起手来吧,为了中国梦,为了我们的美丽,努力,努力,再努力吧!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青春与责任为伴,理想带我们腾飞    下一篇:锲而不舍,滴水可以穿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