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讲话稿:凝心聚力,跨越发展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瑞雪已飘过吉祥的门楣,春天正向我们款款走来。怀着激动和兴奋,带着憧憬与希望,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这刚刚开学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和团委对全体师生表示新学期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学校平安、稳定发展,被市教育局评为绩效考核红旗单位。浏阳一中以其先进鲜明的办学理念,严格规范的学生管理、扎实高效的课堂建设、丰硕喜人的办学业绩,赢得了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此,我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等待创造。今天,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作为校长,我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砥砺意志,自强不息,用拼搏书写一支奋斗的战歌,用热情谱写一曲昂扬的乐章,用青春特有的激情和斗志创造自己学业上的新辉煌!

  高三、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在你们十几年的人生历程中,第一次真正将命运主宰在自己手中。你们是一中的希望,此时的你们,汇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希望你们在最关键的一百多天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恰当运用学习方法,正确调适心理状态,进一步巩固基础,查漏补缺,拓展知识,以积极、务实、高效的行动为毕业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老师。

  高二、初二的同学们,你们已经适应了一中的校园生活,进入了知识和能力大幅提升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每一位同学为自己的新学期制定新计划,新目标。有信心和恒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希望你们继续弘扬勤学善思、自主自强的学风,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明年的高三或初三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高一、初一的同学们,你们是浏阳一中的新鲜血液,经过半年的学习,你们体验到了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体会到了一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参与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新学期里,希望你们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合作,学会共同生活,学会不断走向成熟,学会坚强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挫折和磨难,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亲爱的同学们,浏阳一中把我们的教育事业和你们的学习梦想紧密相连在一起,我们甘当你们人生旅程的灯塔,甘当你们梦想腾飞的动力。在新的学年里,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加强学校管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继续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春天已经来临,号角已经吹响。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牢牢把握宝贵的今天,共同创造浏阳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全体老师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祝全体学生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美梦成真!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高考临近,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在考试中成长、进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