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合理安排,“玩转”暑假》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刘:亲爱的队员们,盼望已久的暑假就要来临,该怎样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又有意义的暑假呢?就让我们开动脑筋,合理安排,一起“玩转”暑假吧!

    郭: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不妨采纳以下建议:

    刘:玩转暑假的第一步就是制定科学合理的暑假计划。我们可以在家长的指导下拟定适合自己的假期计划,在保证每天有时间的基础上,安排我们喜欢的玩耍内容和休闲时光,让我们的假日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郭:光有假期计划还不行,读书和锻炼这两件事是我们要坚持去做的。因为多读书,读好书不仅能丰富我们的学识,增长我们的智慧,更能使我们的心灵受到感化与陶冶,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而坚持锻炼,能使我们的体魄更加强健,做任何事都精力充沛。

    刘:另外,我们可以把自己想要完成的事列在假期计划中,努力去实现并感受成功的喜悦,比如,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开阔眼界的同时,感受自我的成长;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

    郭: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分钟,合理安排每一天,我们的假日生活会过得很精彩!做事持之以恒,时间会给我们新的惊喜。

    刘:队员们,拿起手中的纸和笔,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描绘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精彩吧,期待下学期开学时分享彼此的成长与收获!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绿色教师节》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梦想.传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