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与春同行,灿烂每一天》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3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付:亲爱的小伙伴们,春的足迹,在不经意间来到我们身边;努力向上的草芽、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渐渐解冻的小溪流……无不在以它们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任: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让我们的生活像春天般积极而富有活力,一帆风顺,春满阳光。

    付:我们在充满温馨与温暖的三月里,也迎来了诸多的节日、纪念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是校园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任: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感受三月带给我们的温馨与温暖。

    付:在“学雷锋纪念日”里,我们通过“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是校园正能量”主题中队会,收集了解了各行各业学雷锋先进模范人物事例,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我们传承雷锋精神,学习他们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优良品质。

    任:每个同学办一期“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是校园正能量”手抄报、利用课余时间读一部雷锋方面的书籍、利用晨读、晨检时间大力传唱雷锋歌曲。

    付:我们踏着雷锋的足迹,在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里,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任: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里,我们又开展了“知恩、感恩、报恩——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发自内心的演讲,与成长过程中感受到深深地母爱在时刻呵护着我们,渗入我们的心中。我们要学会知恩、感恩回报妈妈的爱。

    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结合三月十二日植树节要开展美化班级、美化校园活动;开展“三爱”、“三节”活动;以及三月最后一个星期一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队会。

    合: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与春天为友,学习春的品质。对待生活,像春日一样温暖灿烂;对待困难,像春芽一样努力向前;对待朋友,像春花一样缤纷绽放。让我们与春同行,灿烂每一天!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把美丽带进校园》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