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年终盘点时》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王:2010年的大幕即将闭合,2010年的耕耘即将收获,站在岁末年初这个时期,大家有什么新志向要立下,有什么心里话要诉说?

  刘: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我们和全国少年儿童一起,在党的阳光雨露沐浴下,勤奋地学习、快乐地生活!
  王:今年“六一”前夕,胡 锦 涛总书记来到中国科技馆新馆,同出席第六次全国少代会的全体小代表和部分中外少年儿童一起参加“体验科学、快乐成长”活动。
  刘:看着身边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总书记语重心长地说:你们是今天少先队的小主人,明天将是祖国建设的生力军。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争当“四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今年6月1日至2日,第六次全国少代会在北京召开。
  刘: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五次全国少代会以来少先队工作的新发展,明确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历史使命、成长目标和新的历史条件下少先队组织的根本任务,部署了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
  王:在过去的365天,我们还经历了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等各种各样的考验与磨难。风雨同舟,心脉相连。在这些考验与磨难面前,少年儿童和全国人民一道,奋力救援,传递大爱。
  刘:在过去的365天,每一刻,我们都在努力跋涉,忙碌拼搏;每一天,我们都在分享成果、快乐生活……
  王:在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的时刻,让我们发出更加坚定的誓言,许下更加有力的承诺:
  合:努力争当“四好少年”,心中常系伟大祖国!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我的中国梦》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美丽新世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