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15周国旗下讲话:阳光体育冬锻动员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2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大家好,我是八十五班的高雨杰,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冬锻。

  在希腊古老的岩石上,镌刻着这样的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是的,想要得到顽强的意志、健全的人格,那就跑步吧!跑步无疑是最基本、最经典、最经济实惠、最容易做到的体育锻炼形式。

  全民运动能提高我们国民的身体健康,磨练我们的坚强意志,培养我们良好的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的习惯,从而能够养成不畏困难,顽强不屈,持之以恒的良好品质。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每天都会进行大课间跑操运动,这实际上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身体的机会,我们应该投入我们满分的热情,积极活跃地进行锻炼,来强身健体。

  下面我向大家提出倡议:

  1、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体育锻炼,以积极开朗乐观的心态来正视面对。

  2、应该重视并积极参与每一天的大课间活动,细心听从老师的安排,努力配合,快乐锻炼。

  3、在每一次的大课间活动集体跑操中,各班同学之间应该相互配合,彼此友好团结,在集体训练中,应万众一心,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共同为班级创造荣誉。

  4、每天除了要自觉跟随班集体进行跑步训练,还要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进行跑步练习,适宜的跑步有利于提高心肺功能,增进健康,加快新陈代谢,提高思维能力。

  5、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活动课,注重体育课的准备活动,良好的预备活动是体育锻炼的前提和基础条件,只有做好准备活动,才能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

  6、每天还要坚持体育锻炼,如慢跑、打篮球,踢足球、跳绳、踢毽、打羽毛球等等。这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课外生活,培养我们的兴趣爱好,而且也能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实在是一举多得。

  同学们,冬季体育锻炼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体育锻炼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有利于我们培养吃苦耐劳,坚持不懈,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有利于我们提高团结协作,彼此友爱鼓励,友情第一的团队意识,更能让我们从中学会对他人尊重、理解、体贴、宽容与信任。

  冬天只能冻住土地,却冻不住我们如火的激情。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在红色的环形跑道上尽情奔跑,舒展每一个关节,激活每一个细胞,让我们迸发朝气蓬勃的力量,去追逐早晨初升的太阳,去追逐健康的美丽人生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16周国旗下讲话:奋斗的青春最珍贵    下一篇:第15周国旗下讲话:铭记历史,用奋斗诠释青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