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新学期开学典礼教师发言稿二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告别了冬天的寒冷与严酷,迎来了百花争艳的春天;收起了假期的闲睱与沉寂,踏进了和谐温馨而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又欢聚在这里,共同憧憬新学期美好的未来。

  今天站在这里,我很自豪,也很感慨。回想参加工作的这段的日子,我感到既幸福又幸运。我很庆幸加入了一个温馨和谐优秀的教师团队,老师们个个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学生。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的精神每天都感动着我,鼓舞着我,激励着我,不断督促我成长发展。学校领导的信任、关爱与鼓励,也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动力,在这个大家庭里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新学期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大家承诺:在新学期,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勤勤恳恳,依然本着对学生尽职,对家长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认真备好每一节课,立足于讲台,以学生为主导,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开拓进取,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努力改变教育观念,全力推行新课改,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我们要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熏陶每一个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去吸引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毫不吝惜的微笑去感染学生;用和煦的师德春风抚慰学生稚嫩的心灵;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把列电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意味着我们的梦想和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你们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习生活三年,你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列电中学升学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一,去年16名学生免费上宝中,连续15年中考成绩荣获全区第一。所以在这样优秀的学校中,你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大好年华,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几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课前预习,在课堂上能大胆的展现自己;能认真上好每一门课,高质量的完成各科作业;

  二、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能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行,做一个高素质的人;

  三、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能力,磨练自己的意志。

  明确目标会让我们学得更有效,坚持不懈会让我们最终获得成功!让我们鼓起勇气,把握航向,扬起风帆,放飞希望,为了明天更辉煌,去努力奋斗吧!

  最后祝我们学校明天更辉煌!老师们工作更顺利!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小学秋季开学升旗仪式讲话    下一篇:高一国旗下演讲:科学备考,迎接挑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