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用今天的努力换取明天的成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2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新学期开始已有一周,冬奥会已经于昨天结束,今天我们的晚自修要开始了。

  上学期我们学校有许多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为此欣慰。

  冬奥会上,中国队取得9块金牌,通过冬奥会给我们的感觉是:要像谷爱凌一样坚持、高亭宇一样永不止步、苏翊鸣一样脚踏实地、徐梦桃一样永不言弃、徐广璞一样超越自己。

  新的学期,九年级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中考。七、八年级将上升一级。

  针对这些我提几点要求:

  一、前方有目标:九、八、七不同要求,九年级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七八年级要打好基础。目标制定了

  二、脚下有行动:立刻行动、马上行动。

  另外双减要不要成绩?

  努力是长久的事情,一天?二天?一周、二周?一月、二月,经年累月做,如九年级体育训练。七八年级:50米或游泳;实心球、立定跳、引体向上?蓝、足、排?

  三、心中有坚持:最难的是这点。苏翊鸣说: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你,任子威:不推责、不退缩、敢于承担、勇于自省。

  1、早上来干什么?早读,抄作业?打默写小抄?上课干什么?思考?中午干什么?认真练习?

  2、平时:不说脏话、不扔废纸

  3、用餐:

  进餐厅及用餐过程中不讲话、不拥挤、雨天听从指挥

  光盘及整理收拾好餐桌;餐后早进教室

  4、晚自修:

  认真安排好作业、注意力集中、不发呆

  笔头作业做好,注意复习和预习

  课间不拥挤、不怪叫、不进操场

  结束时排好队;回家途中注意安全

  5、周六周末:认真复习、交友:不良表扬、谈恋爱?

  别人玩我努力,冬奥冠军高亭玉说:和自己较劲的人更能过好今后的生活。天才少女谷爱凌一战成名,但是你知道吗?所有天赋的背后都是日复一日的努力。

  相信:努力总有回报,付出总有收获。

  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春天到了,做最好的自己,冬奥落幕了,希望你的成长永不落幕。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学雷锋 做好事 爱校园    下一篇:开学典礼国旗下讲话:安全教育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