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充盈青春 筑梦人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上个星期,我们高一年级英语旋转舞台的初选活动落下帷幕。四天的演出,同学们都各展才华,向我们呈现了完美的演出。这些节目中不乏经典剧作,更有同学们富有想象力的创作。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把我们带入了奇幻的英语世界。让我们领略了歌剧的风采、康桥的柔美、爱丽丝漫游的梦幻以及猫的灵动,还有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和逼真感动的化蝶。同学们投入的表演和流利的语音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无论是耳熟能详的故事,还是新的创作,都让我们体会了人生的悲欢冷暖。我们明白了在傲慢冷峻的背后还有温暖安慰的朋友;在充满谎言和猜忌的现世也有纯真的感情。充满活力的青春在受过人生百态的洗礼后熠熠生辉……

  我们正处在高中这一重要的人生教育阶段,繁重的学业让我们倍感疲倦。我们时时在为自己美好的前途奋笔疾书,却忽视了其他技能的培养。我校秉承“教崇德智体,学通天地人”的办学理念,在我们枯燥的学习之余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各项精彩的体育赛事让我们感受了团结的力量和成功的喜悦;内涵丰富的文学讲座带我们领悟了书中精彩的故事;艺术节上,同学们载歌载舞,向我们奉献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也让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有了施展的天地……

  激扬的青春年岁,风华正茂,我们满怀挥斥方遒的志向,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21世纪是需要创造力的世纪、是需要交流和合作的时代。我们作为未来的社会建设者,不仅需要扎实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善于和他人合作,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因此,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踊跃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走出教室,感受生活,提升自己的修养与内涵。与同学共同合作,体验成功的快乐。拓宽视野,增长才干,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让我们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充实,让我们单薄的青春变得色彩斑斓!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向伟大,再出发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倡导低碳,呵护地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