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快乐六一,健康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快乐六一,健康成长!》。

  中国梦,梦中国,与全国人民同圆梦;同心结,结同心,和少年儿童心连心。同学们,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将来到我们身边,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

  儿童节,也叫“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来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我国在1949年12月宣布“六一国际儿童节”代替原来的“四四儿童节”。

  是啊,这一天是许多孩子期盼的一天,可以受到疼爱,可以收到很多礼物。然而,对于全国6100万留守儿童来说,却是奢望。他们的情感世界需要我们关注,让我们伸出双手,在物质上、精神上给予帮助和抚慰,也许你的一本书或是一支笔,都会让他们度过快乐的一天。所以,我们要热爱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身边每个温暖的瞬间。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正在磨练羽翼,准备未来搏击长空!让我们托起明天的希望,迎着朝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向国旗敬礼,向队旗敬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下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关爱生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