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梦想从“十佳少年”起航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前不久,我们解放路小学喜迎第12届“十佳少年”评选活动。崭新又开阔的五楼报告厅里好像过新年一样,喜气洋洋。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轻歌曼舞展才艺,有的腾挪跳跃显绝技。有弹吉他、拉手风琴的,有说评书、写毛笔字的,有欢快热烈的舞蹈,有深情演绎的歌唱。现场问答环节,所问知识包罗万象,参赛选手对答如流,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十佳少年”是我们解放路小学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光荣与骄傲。这份光荣激励着我们学好知识,全面发展,练好本领,建设祖国。“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站在舞台上的同学是我们的榜样,笑在身边的小伙伴也是我们的榜样。看,他积极帮助贫困同学,他好学上进发明创作,他坚持梦想刻苦锻炼。虽然我们不能全都站上学校的舞台,但我们都昂然立足于生活的大舞台,“诚朴勤学”是我们的动力,“团结进取”是我们的目标,看少年我们,在解放路小学的大家庭里锤炼意志,汲取知识,快乐成长。“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让我们牢记使命,今天在“十佳少年”里勇敢起航,明天在祖国建设中实现梦想。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    下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