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八升旗仪式讲话稿:迎新年 庆元旦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迎新年·庆元旦》。

  迎着朝阳的光辉,我们再一次凝望冉冉升起的国旗;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了憧憬希望的起点。在本周的日历上,有一个醒目的日子——1月1日,每年1月1日又称元旦,“元”是开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一年的第一天,标志着华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轮,伟大祖国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走过2015,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大部分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又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还积极地为城市建设传递着文明的信息。在取得进步、让师长欣慰的同时,我们每位同学也要不断地反省自己:“我的学习态度是不是可以再端正一些呢?”、“我是否可以言行在文明一点呢?”、“我在各方面对自己的要求都是严格的吗?”因为每一次进步都是在对前一阶段进行反思的基础上取得的。”学习如此,做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样的道理。

  同学们,我们正满怀着希望和信心等待着叩响新年的大门,生活是那样丰富和精彩,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画……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吧!

  最后祝: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梦想成真!愿解放路第二小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九周升旗仪式讲话稿:十佳少年!我们的好榜样!    下一篇:第十七周升旗仪式讲话稿:诚信,从我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