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安全工作监控应急预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0-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防摔伤:定期检修运动器材、大型玩具,确保其安全,幼儿活动时一旦发生摔伤,出现红肿应立即冷敷,严重者立即送医院救诊。

  二、防触电:电源插头和转动的风扇下不应放置桌椅等,避免幼儿攀爬,一旦触电应立即拉断电源呼救。

  三、防烫伤:日常使用的开水、汤、稀饭等,要放在幼儿触摸不到的高处,被烫后,轻微的立即脱去外衣,用冷水淋,重则需要立即上医院。

  四、防火灾:灭火器材应放在随手可以拿到的地方,以防不便。通道口不放置杂物,确保出口畅通。一旦明火发生,应及时使用泡沫灭火器,并拨打火警电话“119”。

  五、防食物中毒:购置的食物是新鲜的、质检合格的。制作的食品在开饭前半小时由专人试吃,并留样待用,发现幼儿中毒,立即送医院。

  六、防药物中毒:药品应有保健老师专人保管,并按医嘱定时定量由专人喂药,不让孩子自己拿药吃,一旦发现错服或多服药时,应立即催吐,若中毒严重则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送医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创新智慧游戏的实施计划    下一篇:幼儿园大班班务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