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观摩课心得体会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1-01-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作为一名新教师,很荣幸能得到这样的一个好机会,观摩领略优秀教师课堂艺术风采活动。刘老师的活动内容很新颖,都是孩子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并且感兴趣的东西。董老师的活动不错,像变魔术似的,能够让孩子们产生很大的好奇心,对淀粉这个东西产生了很多疑问。还有金老师的活动,都是我们曾经走过的桥,又让小朋友们都曾经体会过,感知不一样的情境和收获。

  我的感受之一,要转变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先进的教育思想、理念是我们教师必须思考的问题。感受之二,在活动中要善于营造情感氛围。因此,我觉得在活动中激发幼儿的情感,教师自我的情感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这直接影响到活动的成功与否。

  最后一点,我想谈的是要重视儿童的心理差异的发展规律,关注儿童的经验与兴趣。因为,教育是科学,要求真实。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育的50个细节》读书心得    下一篇:幼儿园教师培训研修日志
推荐资讯